【宗真】感冒

// 突發腦洞!

// 是糖,請安心食用。

// 非常短小,對不起!(;´༎ຶД༎ຶ`)


-

床上的人一勺一勺地將溫熱的清粥送進口中,不時還會把眼神瞟向坐在他旁邊的男人,然後又心虛地把目光看回裝著清粥的碗上。

 

橘真琴感冒了,山崎宗介正在盯著他吃完那碗清粥。

 

如果不是因為臨時有事情和橘真琴通電話,山崎宗介可能還不知道對方已經生病了。

更讓他生氣的是昨天晚上的訊息中橘真琴還謊稱今天要和七瀨遙出門,以防自己前往家裡發現實情。

 

漫長的時間過去,那一小碗的清粥也終於被橘真琴解決完了。

山崎宗介見狀,起身從橘真琴手上拿走了空碗,走到廚房清洗。而後再進房間時,一手拿了一杯白開水,一手拿了一包藥袋。

 

“拿好。”

 

把手上的溫開水交給橘真琴,山崎宗介把藥袋拆開,拿出裡面的藥丸,遞給橘真琴。

橘真琴雖然不太情願,但是看著對方堅定地眼神,不由得把藥丸塞進嘴裡,再趕緊喝了一大口水吞下。

看著終於吞下藥丸的橘真琴,山崎宗介把對方手上的水杯放到了床頭旁,確認水杯不會被碰倒,才動手把橘真琴往棉被里塞,確保他不會再著涼。

 

“這都是第幾次了,你怎麼都不會吸取教訓?生病了會自己看醫生是好事,但是你就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嗎?”

 

山崎宗介無奈地說著,手邊還不停整理橘真琴身邊的被褥,不時還會輕撫橘真琴的臉頰和額頭,確認有沒有特別發燙的現象。

 

“可是宗介也很忙吧……之前也一直麻煩你就已經怪不好意思了……這次也是以為看醫生就會好了啊,沒想到……”

 

“沒想到自己的免疫力失效了吧?”

 

原本就已經很心虛的橘真琴話還沒說完就被山崎宗介給打斷,還說中了心聲,不由得委屈了起來。

 

“宗介……我只是不想麻煩你……總覺得一直依賴著你是不好的。”

 

橘真琴皺著眉對山崎宗介說著。聽到這句話的山崎宗介收起手邊的動作,歎了口氣。

 

“真琴,依不依賴我是你的選擇,但是寵溺你是我的決定。再說了,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的話,那你說你要我這個男朋友做什麼?”

 

聽到男朋友三個字的橘真琴不免得臉紅了起來,也因為山崎宗介直視自己的目光太過炙熱而決定把眼神看向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

看見橘真琴作出這種反應的山崎宗介,漸漸露出好看的微笑。

 

“所以你知道下次應該怎麼做吧?”

 

像是哄孩子一樣的語氣,山崎宗介撫上橘真琴的髮絲。

 

“我知道了……”

 

橘真琴悶悶地回應了山崎宗介,眼神也看向了他。

 

感受到橘真琴語氣里的委屈,山崎宗介忍不住笑了出來,讓對方原本的委屈變成了賭氣,閉上眼睛不理會山崎宗介。

不會對外人表現出任性的橘真琴,卻對著山崎宗介作出了賭氣的行為。

 

“先睡一覺吧,到點了我會叫你起床的。”

 

山崎宗介一邊說著,一邊輕順著橘真琴的頭髮。

原本只是賭氣地閉上眼睛的橘真琴,不知道是因為真的累了還是藥效的關係,漸漸覺得真睏了。

 

聽著橘真琴平穩的呼吸聲,再一次探向對方的額頭,確認並沒有發燒的跡象。

恬靜的睡顏,山崎宗介撩起橘真琴的瀏海,往額頭上輕吻了下,接著就是橘真琴的唇。

 

滿足後的山崎宗介,確定橘真琴不會因為自己的動作而醒來,便躡手躡腳地把剛才的水杯拿起。走出房門前,不忘把電燈關上。

 

昏暗的房間里,床上的橘真琴睡得香甜。

如果可以,只願寵你。

 

-

FIN

评论(4)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Y.三分熱度 | Powered by LOFTER